第一天,年假睡到飽...很好

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哈哈哈

歐巴馬的演說強而有力

很感人...首位黑人總統...

我想

必須開始振作了

畢竟已經許下心願要趁年假好好來念書

三月一定要考過丙證

不然就辜負了我當初選擇這份工作的初衷

但考過之後呢...= =

哈哈哈

隨便啦

反正一定要考到就對了

不想再懊悔五年...

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上天要我走向哪

我就去哪

 

電視新聞有很多善心人士款待街友吃年菜

看多了突然覺得

賺錢沒這麼嚴重

只要夠用就好 

當然有命賺大錢可以作大善事

嘉惠到不認識的陌生人

如果只有賺小錢的命

就作些小善事

讓自己  讓親近的人開心

不是很好嗎?

 

最近跟朋友第一次到公館附近的河濱騎腳踏車

也跟著去跳sexy dance的課程

哈哈哈 

一整個開心

真的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

越要作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去轉移情境

有些事情不去嚐試

真的不知道那些會讓自己有多開心

哈~

年後已經預約了免費試跳的課程了說~哈哈哈

真忙碌~

就像我愛的飛利浦一樣忙碌

過年節目已經一個接一個的排好預錄名單了

時間一到就開始默默的工作..

想到就很安心~

我想選另一半就要像這樣吧

不要提醒

不要人叫就要自動去做

哈哈哈!

很好

一整個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想到要振作的時候已經凌晨1:30了

我想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睡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