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新歡...默默工作的飛利浦~

我沒忘記要考丙照的念頭
為此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錄放影機
最後買了飛利浦的錄影機
嗚嗚~很貴9900-
但我還是有比較過其他同性質的產品
中華電信的超完美管家在網路上一直為人詬病
so不予考慮
Tivo似乎不錯很方便也很穩但是要用月費來買網路服務
雖然有終身免月費但一次就要19800-
而且以容量來看只有 80G or 160G可以選
而且我怕月租服務的麻煩
萬一日後公司有甚麼問題產生消費糾紛會很煩吧
而且如果9900的金額來算
如果用超過一定時間 但飛利浦不用付月租費
以長期來看 我是省下來了哈哈哈....自己的理由...
我想我還是保守的消費者= =

剛開始在雅虎購物上買了一臺叫做Vito的機器
250G的容量 大特價才賣6000多元
說甚麼早上幾點以前訂購當天就會送達
結果還真的超迅速的快遞來我家了
我想我是功課做的不夠多
把Tivo的印象跟Vito重疊了
所以才匆忙決定這台奇怪的國產品
結果試了半天
用了很久的時間連結到我的電視機上
(嗚~我是平常不懂機器的女生,除了mac~哈)
不但畫面編排不太好懂也不太好看
就連最重要的設定預約錄影時間
我非常仔細的設定了三次都說格式錯誤= =!
(我有注意24hr or 12hr制~!)
所以我就在第三次格式錯誤的時候
毅然決然的上網辦理退貨= =
然後以很快的速度在pc home買了飛利浦= =
而且一樣當天晚上就送到我家了~哈哈~現在真的很搶生意..就怕沒人買..

9900-分六期我還付的起
而且是250G ,經過了vito的折磨之後
我很迅速的組裝了我的飛利浦
然後每個功能都給它試一次
我最需要的預約錄影 即時錄影 燒錄 以及剪掉廣告的功能都很正常
而且每個表單都用中文標示的很清楚
但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無法在錄影的時後轉台= =!
只能看被錄影的那台
嗚嗚
但也還好啦= =
因為我要錄的節目都是我外出的時間無法看到才要錄下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當然如果可以邊錄 邊看別台><~有多好
但我也沒有很大娛樂需求
只要錄特定的節目

雖然用了三天之後就開始動了心多錄了一些電影 哈哈哈

所以這台還滿適合我目前保守的需求
ok啦!

每天早晨或凌晨不小心瞄到紅紅的燈亮起時

就知道他正在默默的工作

在我熟睡時

在我外出時

呼~一整個好有安全感~哈哈哈哈

穩定又甘於默默工作

超欣賞!

哈哈哈.....

 

其實

我還是有思考過的...

並沒有太盲目...

網購一定要看準可以七天內退貨的才敢下單...

不然真的有問題就欲哭無淚了~

但我想花在網路上的思考太多

所以想買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人真的是欲望無窮ㄚ...

還是少上一點網路好了...

嗚嗚~~~><~~

突然覺得

要省錢就不要當宅女

尤其不要連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