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失心瘋了

熬夜加上一大早起床果然沒有甚麼判斷力

吃著好吃的媽媽牌炒飯

不小心轉到東森購物台

= =~

蔓越莓

蔓越莓

女性的好朋友

Nature Best 1280十大盒加上bb霜兩條@@! 

外面買bb 霜兩條都要1490了

有沒有!有沒有!妳看雜誌上的價錢...!

就當妳買了兩條bb霜,然後這些!這些滿滿十大盒蔓越莓都是送給妳的!

有...

感覺真的很划算

不買好像非常對不起身為女性的自己

於是衝動的打了電話去訂購但是..

另一端的售後人員又推了另一組日本味王蔓越莓1980十八盒

一盒都是30顆等於一個月

想說都是每天吃的話

一顆5元左右還真的很便宜

於是都訂了....


還沒清醒的我

上網搜尋客服用口頭就賣給我的味王蔓越莓

一看圖片居然是錠狀的

- -

錠狀就有點不想買了

因為粉狀的比錠狀好

而且一次就18盒錠狀的= =...

上網看了一下成份...

Nuture Best商品成份:‧高濃縮蔓越莓(520mg)、葡萄籽萃取物(10mg)、紫花苜蓿萃取物(10mg)、大豆異黃酮(10mg)Q10(10mg)

 

日本味王商品成份:‧蔓越莓抽出物、維他命C、綠茶素

ㄜ...

我當初想訂的1280那種好像成份還比較多咧...而且東森購物網站上也可以買阿- -一樣滿滿十大盒...還沒有倒數計時的限制...

突然有點小清醒

@@!

剛好Lu打電話來要約淡水行問我在幹麻

我就委婉的跟他說我在買東西

買了東森的蔓越莓...

我小小聲的強調一顆才5元很划算...

他淡淡的說退掉吧

不如把1280給他,多的他出

買美安的莓果而且還是複方的 ...

ㄜ...

我又清醒了一點

的確他的品質好也應該很有效

有點小貴

而且

我又不是真的泌尿道感染到多嚴重要去買這麼有效的東西來吃= =

只是

只是...

純粹因為太早起床被唬的愣呆了

覺得真的很划算...

突然覺得一整個更清醒了= =

於是打電話到客服把兩種都退掉

原本客服還給我官腔官調說不行耶...已經把訂單送到物流端了

給我裝笑微喔...10分鐘前的事情

而且信用卡刷卡都可以當場刷退取消了

哪有無法取消這回事...騙我沒當過客服ㄇ...

但由於太早起床

於是聲音都很迷流

一昧的鬼打牆說:幫我取消麻...真的不能嗎?

哈哈哈哈

於是客服妹妹說了請稍等一下

就回話說:好的,這次我幫您把貨單從物流端那攔截下來,那請您日後要訂貨前請先考慮清楚在下定單喔!

還攔截咧...

但為了謝謝她放棄了為難彼此的速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於是我的態度都很好很迷流的說:好的...謝謝妳喔!

 

但我也應該暫時不會去買他說的複方莓果

因為

我還真的不太需要到每天補給蔓越莓

寧願存下來去買膠原蛋白或左旋C之類的吧...

 

 

哎...

老了就真的不能熬夜加早起..

一整個沒事找事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