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隔壁班年近半百的老師

放假前臉色黑黑的  皺紋深深的  

但開學第一天看到她的時後

居然臉色亮亮的  皺紋淺淺的

雀斑也都淡掉!!

聊了幾回合

我終於忍不住問她: 妳皮膚看起來很漂亮ㄋㄟ~

她開始靦腆又得意的笑著說妳有發現喔?

是...我又不是瞎子

當然有發現= =

很諂昧的一直逼問她說:快告訴我啦~~我也想知道啦~~

 

她說她過年跟她妹妹還有朋友去化工行買一大罐那種左旋C

說一大罐就要六七千元

一樣的東西在百貨公司買ml數少又貴

一個人買一大罐又用不完

就招了她妹妹朋友們一起合買比較划算

....

化工行喔...

很陌生的領域

但我也不太敢隨便買來擦...

萬一不適合...

我查尋了一下 第一化工  很有名

好像結合女人我最大來行銷

但我怎麼看

左旋西最貴100ml也才1800元

= =那個老師是在虎爛我嗎?

還說要6-7000元

@@

隨便啦

現在我用小白鯊用的很開心

等我用完再來尋覓下一罐保養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