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五日

終於考完囉~

只是放榜得等一個月的樣子

 

第一關非常緊張~腦子還沒清醒~嗚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比啥@@!

第二關開始倒吃甘蔗~漸漸口語清晰多了...

第三關結束後~還聽到一個評審說:不錯喔...

但是

一二三關是分開記分的= =

只要一關沒到標準 

就得明年重來了><~~

所以

自己的評分是  60 70 80

只是

就怕評審心情不好 給我59 69 79

我就死了= =

 

哀唉~我應該沒有這麼衰臉吧><~

我愛評審~~請評審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