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好累...
前兆是
從做夢開始累醒><~

夢見:我一個人偷閒坐在星巴克喝飲料 
點了些小甜點
時間過了午夜
結果結賬的時候
服務生跟我說要加包廂費
我聽了很莫名其妙
覺得很過分
跟服務生反應
又不是有一個包廂坐在裡面消費
只是坐在外場的咖啡座
哪來的包廂費?
但那個服務生白目一直要收包廂費
我就火大了說:叫妳們經理來~

我眼角瞄到另一桌一個年輕媽媽正在哄著一個小孩
然後服務生跟她交頭接耳後
那個年輕媽媽隨即起身
我心想
她應該就是經理了吧

於是很公關的聊幾句後
我就懶得跟她周旋
開誠布公挑明了說:
今天我沒有辦法付莫名其妙的包廂費
其他我自己消費的都會全數買單
那個經理還猶疑了一會
我說:已經過了四點
我也不想耗下去
很簡單
沒有消費包廂
就不付包廂費
其他我都會買單

經理沈默的掙扎時
來一個插曲
隔壁桌不認識的客人說官官要轉交東西給我
結果是兩張音樂會的票
我又驚又喜馬上打電話給官說妳怎麼有這個..

掛了電話後
經理說不用包廂費
我說好
那幫我算一下多少錢
結果按了計算機後
還要五千多
我當下覺得古怪
但沒有立即反應過來
只覺得我錢包內有四張一千
憑甚麼不夠付這一小頓
最後隱隱察覺
是否經理將票價的錢加在總價上面了呢?
只是我還來不及打電話求證
因為轉交的票
又不是星巴克的販售商品
而且是客人私下轉交給我的
又不是透過這家店的服務機制
憑甚麼將價錢加上去呢?
想法還在腦袋中待釐清的同時

鬧鈴響了...= =

開始我勞碌命的一天...

感冒流鼻水喉嚨痛頭暈暈+大姨媽找+導師出差一星期不在+助教老師上午出隊+隔壁班助教來支援+主任不時進班+助教老師請我幫忙代早上的社會技能課還要拍照,為了晚上她職訓要用的報告資料+下午我自己的工藝課= 命中注定的勞碌日

一早就很多“服務使用者”發作
氣到掃聲更嚴重了= =
還被服務使用者推打
這是我提供服務的內容之一....><
很多無法避免的爭執
如果我徑自避免
當作沒看到 
息事寧人
就是失職了
為什麼責任感還沒被病毒吞噬?
我想還不夠嚴重吧...

所以晚上的職訓
一整個睡翻...@@~

很累

很累

很累

我需要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